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

这个颜值真的绝了

猎影人:

淮准Leslie:

今天份的两部电影都是舔颜佳作啊。
《皮毛》妮可基德曼/小罗伯特唐尼
《夜访吸血鬼》布拉德皮特/汤姆克鲁斯

《皮毛》说实话真没看懂,可能是妮可女神太端庄,演得太收了,没表现出异类的感觉,但特写给到女神的眼睛的时候,真是素净苍雅的蓝,女神的气质非常人妻了。即使是《红磨坊》中演妓女,也是最高贵美丽动人的妓女。
至于多毛者莱诺,我百分百确定选妮妮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眼睛,毕竟浑身是毛,演技和情感全靠眼神、声音来传达,妮妮的焦糖色眼睛可以说是很适合了。emmm遗憾就是我妮露脸的时长太短了,不够我舔,当然了,多毛也是大可爱。
整部电影大概就是,“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”吧。“怪”的程度都轻了,得用异端、畸形。

……不过,上来三分钟不到就出现全裸镜头,我一点点心理准备都没有……本来经过一美《污垢》和法鲨《羞耻》的洗礼,我应该还蛮能接受这种镜头,后来发现颜狗本狗了,果然还是要看脸嘤嘤。偏题一句,自从见过法鲨尺寸之后,恕我直言,后来者真是没有一个够看,嘤嘤嘤。

至于《夜访吸血鬼》!沉迷阿汤哥盛世美颜了,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太吸精了!当他和任何人同框,我的视线完全无法分给别人,靓汤名不虚传qwq

皮特也好看,但若真按照吸血鬼的标准看,皮特下颌太方、嘴唇太突,气质不够破碎、迷惘、脆弱,毕竟路易前半段就是个迷失的小可怜嘛。好在补看了高清cut后,皮特肤白细腻、长发柔顺、绿眸含情,算是在阿汤面前挽救回一点美男子之实。

至于阿汤的颜,对不起,是我文笔不够,写不出来。莱斯特是吸血鬼编年史的绝对主角,粗略了解一点之后发现爱他的人非常之多,在阿汤身上,这是完全有可能甚至可以说是必然会发生的。首先他的身形体态就比皮特更适合吸血鬼,毕竟现代看来,“吸血鬼”与“美丽”是无法割舍的,即使这种美丽阴暗扭曲,索人性命,正如我们默认“精灵”是“美丽”的另一代名词一样。但相较于阴柔,我更愿意用“中性”形容莱斯特的美,我认同结合了男女性特质、模糊性别界限的美是最极致的美,张国荣在此方面是我心中最好的表达。
而莱斯特身姿纤长,面容苍白,颜色姣好宛如塑像,还得是蜡制而非石膏所炼,因为他拥有柔软的质感,和瑰丽的光彩,吸引人去触碰——尽管触碰后方知其冰凉。只有渴血时,他才会短暂的温暖起来,并达到懒洋洋的高潮,露出最孩子气的笑容。

我实名建议电影爱好者或美的收藏者不要错过这部颜狗盛宴《夜访吸血鬼》。

又题外话,妮可女神和靓汤曾在九十年代成就过一段十一年的婚姻。他俩在一起,可能就是“恃美行凶”这词,最好的代表了吧。


不知道为什么动图不能动,观美人还是要会动的好,鲜活。退而求其次放了静态,好在,阿汤的静态也实在很能打。

评论

热度(123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